Monday, November 07, 2005

モフモフ・阿波羅の誕生

你有養過寵物嗎?狗狗、小貓、魚、天竺鼠、兔子、鳥…還是網頁寵物水滴?像真的寵物一樣,要選擇哪一隻的時候,除了會想知道牠的基本習性之外,會很仔細的一直看,看哪一隻合眼緣、還是對哪一隻就是一見鍾情的喜歡(誰說沒有一見鍾情這回事的!?)。

選水滴時,儘管它是沒有生命的,但它的可愛還是教人想要養一隻,並且它不像其它的寵物一樣會被養死掉(除非官網當掉了,那也只是消失而已)。不過它還是和養真的寵物一樣,有它的基本要件或是困難度,例如:要怎麼申請、如何把語法放到自己的blog上、如何餵養它長大(或不讓它長大),知道怎麼解決這些問題之後就可以養一隻可愛的水滴了。

在申請時,我也是東看西瞧的,要紅水滴、藍水滴還是白水滴、要給它住在哪裡、取什麼名字,很認真思考著後,選了白水滴(它說它外形輕飄飄的,很喜歡吃,很笑臉輕鬆面對人生!),是被它的個性介紹影響選了它,和我一樣喜歡吃,用慢步調的方式面對人生,雖然後來有人告訴我說白水滴長大會很醜,可是,我覺得~嗯~長得還蠻有個性的啊(到真的有希望我的水滴長成大人後不要變成頭頂長毛的那種,不過如果是變全黑的說,那還挺有特色的。)


有個日本網站有很詳細的介紹和完整的抓圖甚至有動態攝影,在他網頁上可以看到水滴的每個階段的所有造形哦!
→http://hosyo.sampoji.jp/weblog/meroinfo.html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